太久没更文了,希望喜欢我文的人还在

( 不是新坑,谢谢 )

「能不能再见一面,哪怕要等你多久 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 你走吧 … 不要再回来了 "

Kongphop妈妈手中拿着一张支票丢在P'Arthit面前

" 伯母这是什么意思 ? "

P'Arthit看着眼前的支票不禁觉得好笑,Kongphop他妈什么意思,我P'Arthit难道还不清楚

不过 … 这天还是来了

" 我想 … P'Arthit先生应该也是明事理的人,我希望你拿着这笔钱离开我儿子 "

" 不管到哪里都好 "

Kongphop妈妈边说便拿起手中的咖啡轻啜一口

" 要是我不走呢? "

P'Arthit轻蔑的笑着,拿起桌上的支票撕成许多零星的碎片,不满的开口

" 伯母 ‥ 用钱就想叫我走?您你为我P'Arthit缺钱吗?不好意思 … 这个请求我不答应 "

将碎屑丢下,P'Arthit头也不回准备转身离开,却听见Kongphop妈妈泣不成声的说着

" 求你了 … Kongphop他爸得了心脏病 … 我们只有这个儿子 ‥ 希望他能够结婚 … P'Arthit先生、我求你了 … 离开他好吗? "

Kongphop妈妈流下泪水,起身抓着P'Arthit的双手乞求着

" 伯母 … 我知道了 "

P'Arthit轻握着Kongphop妈妈的手,忍住心中的悲痛答应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到家的P'Arthit,瘫坐在沙发上,思考着Kongphop妈妈所说的话 …

" 离开他 …对我们是不是比较好 "

P'Arthit喃喃自语着,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流 …

怎么办 … 我已爱Kongphop太深 … 没有他 ‥ 我该怎么办

突然 ‥ 门开启,Kongphop回来了 ‥ 看见坐在客厅没开灯的P'Arthit便走了过去

" P'Arthit … 怎么不开灯呢 "

Kongphop在P'Arthit脸上偷偷一吻,想起身开灯,却被P'Arthit给拉住

" Kongphop … 我们 ‥ 分手吧 "

" P'Arthit … 你说什么 ‥ 别开玩笑了 "

Kongphop双手紧紧抓着P'Arthit的肩膀,仿佛听错般的再度询问

" Kongphop … 你没听错,我说 ‥ 我们分开吧 "

P'Arthit垂着头,说出来的话语颤抖着 … 带些微微鼻音

" P'Arthit … 为什么 ‥ 是不是我妈妈又来找你 … P'Arthit ‥ 说话啊 "

Kongphop想不透,明明前些日子才一起过纪念日,明明说好 … 要永远在一起 ‥ 为什么、现在却说要分手

" 没有 ‥ 伯母没有说什么,是我自己要分手的 "

" Kong … 我们都不是小孩了,父母年老,我们要开始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… 分手对我们都好 … 你会找到一个好妻子,有一对可爱到儿女 … 有一天你会渐渐忘了我 … 我没办法帮你生孩子,甚至要承受外界的目光 … Kongphop … 我累了 … 分手对我们都好 …  "

P'Arthit流着泪水,鼻音混杂着颤抖的声音,明明想要一刀两断,想要洒脱,为什么  … 看到他后我所有的想法全都无法实现,只能够流着泪,给他不好的回忆

" P'Arthit … 不要再说了 … 我不要孩子 ‥ 我也不在意外界的目光 … 我只爱你 ‥ 我只要你  ‥ 求你了 … 不要分手好吗? "

Kongphop流着泪水抱紧了P'Arthit …

我不相信 … 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,却突然说分手 …

P'Arthit … 我不相信 ‥ 你不爱我 ‥

" Kong ‥ 放手 ‥ "

" P'Arthit … 这次我绝不放手 ‥ 不管你搞失蹤还是出国 ‥ 只要我不答应分手 ‥ 你永远还是我的恋人 "

Kongphop强硬的说着,抱起P'Arthit丢在卧房内,将门上锁 …

" P'Arthit … 既然你那么坚持要分手 … 那我就将你绑在我身边 ‥ 哪都不让你去 ‥ 你只能属于我 ‥ 看着我 "

Kongphop蹲坐在门外,对着在房内乱扔掷东西的P'Arthit说着,双手抹去泪水,拿起手机拨了一通电话

" 帮我看着P'Arthit … 没有我的同意,谁也不能放他出来 … 和踏入这间房子 "

P'Arthit … 别怪我这样 ‥ 一切都是因为爱你 …

我不相信 … 你对我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眷恋

既然你坚决分手 … 那我就将你监禁 … 至少我还能看见你 ‥ 触碰你 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新坑,只是太久没更文,所以来写一篇

打工要告一段落了,又可以开始写文 …

这只是临时想的 … 如果要后续,就看大家要不要 …

评论(10)
热度(53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