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裁大人的未成年宝贝

P'sing悄悄踏入房内,脱下西装外套,噤声的走进房间内挂上外套

而自己未成年的爱人,如今在沙发上播着电视沉沉入睡,似乎没听见开门的声音

宝贝睡的好沉,不过时间也不早,赶快煮饭以免小主宗饿着了

P'sing戴上放在厨房的围裙,开始煮晚饭,香味四溢让在沙发沉睡的人也醒了

Krist看着身上的薄被,知道是自己的监护人兼未婚夫所弄

" Krist起床了?过来吃饭 "

Krist掀开薄被坐到餐桌前看着一道道色香味具全的菜

P'singto果然知道自己爱吃什么,但菜也是如此的多

" Singto哥哥,我能不吃菜吗? "

" Krist,没得商量 "

Singto夾起一把青菜放入Krist的碗中,就低头继续吃菜

" Krist … 吃完這些你就可以离开餐桌,沒吃完就继续坐着 "

" 哼 … 暴君 "

Krist不满的夾起一把青菜放入口中,瞪了一眼Singto

" 谢谢夸奖,快吃 "

Singto低頭淺笑,继续把飯碗裡的菜吃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 呼,终于吃完菜了,可以下去了 "

Krist离开餐桌,坐到沙发上拿起Singto削好的苹果吃

" Krist … 这个礼拜六有空吗? "

" 嗯 … 怎么了 ? "

Krist嘴里塞满着苹果,含糊不清的问着

" 工作那么久,都没有时间陪你 … 这个礼拜六我们去买些日常用品吧 "

" 这个我礼拜六我有事,下次吧 "

Singto不满的停下削苹果的手,沉吟了一会

" 那礼拜天呢?不要跟我说又有事 "

" 礼拜天没事,不过我可不敢请总裁大驾陪我去买东西 "

Krist口气酸溜溜,看了一眼Singto,总裁一出现,还要逛什么街啊,都成VVVIP了 …

" Krist … 我是你的监护人更是未婚夫,我有义务让家庭更加和谐,既然你不喜欢他们差别待遇,那、我就跟他们说,把我当一般人不要当总裁,我们好好逛 "

" 算了随便你 "

Krist红着耳根逃离了客厅,留下笑的灿烂的Singto收拾客厅

"P ‥ P‘sing … 今晚你睡书房,房里不让你进,我要一个人睡!! "

洗好澡的Krist香香软软,披着毛巾对在书房写字的Singto说出想一个人睡的想法

" 不,为了家庭未来和谐,我有义务为了自己身心健康,坚持跟我亲爱的未婚夫睡 "

Singto摘下金边眼镜看了一眼Krist,振振有词的阐述自己对婚姻的看法

虽然还未有实权,但好歹自己也是他的监护人,有义务让家庭走向更和谐的地方

而且现在妥协,将来结婚 … 自己下半生幸福不都要在书房度过,这绝对不行!!

" 哼,锁门看你怎么进来 "

" 别忘了,家中钥匙都在我手上,你确定有用? "

Singto笑着看Krist,小孩未免也太单纯了 … 锁门就可以防自己

" 算了,不跟你争了 "

" Krist,首先我对未成年没兴趣,更不会下手,第二我答应过你的父母在你成年前,不会将我两事情公诸于世,第三如果我对未成年有兴趣,那我就是变态,这样清楚了吗? "

" 清楚了,Singto哥我要睡了,晚安 "

" Krist晚安,我晚点过去,冷气不要开太低,感冒了可会打你屁屁 "

" 哼 … 臭暴君 "

" 宝贝,我就当作你给的称赞 "

" 滚 "

" Krist这不礼貌 … 戒掉 "

" 哦,抱歉 … "

Krist心不甘情不愿的向Singto道歉

Singto哥什么都可以容忍,唯独说话不礼貌他会生气

" 知道错就好 … 去睡觉吧 "

Krist关上书房的门走向两人的卧房,加大的双人床让Krist一躺下去便昏昏欲睡

这床真好 … 比家里的好太多了

不过和P'sing这样,好象过家家 …

礼拜六终于能够偷偷去蹦迪唱歌,跟Gun约好了可不能不去、

反正监护人兼未婚夫没发现就好,蹦个迪有什么关系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怪的脑洞,给大家看看过瘾XD

评论(12)
热度(138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