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阀S和少爷K

那年,战火不断,父親着急的在房内来回踱步
 
脸上写满的着急与担心,不是战火下被摧毁家园的无辜人民而是从国外运来的一堆洋货,怕战火波及而毁于一旦。

这时,管家拿来一封信,信中内容顿时让父親原本愁容满面的脸庞,露出一丝笑意

看来 … 他心心念念的那些货没事,真是 ‥ 太可惜了、

坐在一旁的Krist淡然的看着,父親只对自己的商品有兴趣,外面那些困苦的人民他才不管

又过了几周,战火好不容易消停了一会,听父親提起才知要感谢S家的父子,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,而明日要在S宅开一场宴会,邀请家父与Krist共同前往

要去宴会前,Krist还病秧秧的躺在床上,想装病逃过这一场,可父亲怎么能放过两家认识的大好机会,便叫管家抓起Krist去换衣裳

" 父親,我一定要去嗎? "

Krist心不甘情不愿的拉着脖子上的领结,他讨厌穿西装讨厌带领结,更讨厌跟父亲去参加名义上的交流,其实背地明争暗斗还是很明显,只不过许多人都睁一隻眼闭一隻眼

S家很大,外觀採洋式建筑,但内部却有着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,淡淡檀香味在家俱上散发着味道

参加派对的都是许多政商名流,客套的说着虚假的谎言,喝着酒套着虚假的交情,像是个糜烂的小型社会

Krist讨厌这种场合,便在父亲与其他人攀谈时,悄悄溜走,跑到S家的后花园

后花园的花,每朵被照顾的娇嫩欲滴,争相开豔,吸引着观赏者的目光,突然花丛中出现一抹身影,蹲在那抚摸橘色花貓,他是谁,从来没看过这位少年

Krist悄悄的走过去,拍一下男子的肩膀,男子警戒的起身,握住腰间的枪枝

" 你怎么会出现在我家花园 "

转过身的Singto眼底闪过一丝惊艳,看着穿著西装白白净净的男子

是他 …

" 别、别激动,这位先生,我是K家的管家,有幸能经过观赏这片花园,便逗留了许久 "

" 哦,那不好意思是我失礼了 "

Singto放开紧握的枪枝,蹲下身抱起花猫,再度看着眼前白白净净有些婴儿肥的可爱男子

他 … 变了,认不出我了

" 那个 … 我脸上有什么吗? "

Krist拿出手帕在脸上擦拭着,刚偷吃蛋糕应该有擦干净才是。

" 不,没事,我想宴会差不多快开始了,先生还是快速前往吧 "

" 啊,完蛋了 … 谢谢你,很高兴认识你 "

Krist快速的逃离花园,连Singto说出口的最后一句话都没听清

"kit …  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花园跑回宴会上的Krist,正被父亲狠狠的拉在一旁教训

" 你可还知道回来,刚都去哪鬼混了 "

怒火中烧的父亲,脸逐渐涨红着,而Krist只能乖乖低头听训

" 我、我不过就只是离开一会,而且宴会还未开始,何必那么生气 "

" 你、你这个逆子,真是气死我了,现在你不许离开我半步,否则回去就禁足 "

听到Krist小声的嘟哝,父亲更加生气的骂着眼前不知错的儿子

" 我也不想来 … 是你拖我过来的 "

Krist不开心的想着,也只能乖乖答应父亲在他身旁当个乖乖的傀儡

宴会开始,所有人都拿起酒杯等待着打赢胜仗的将军和他那位年轻有为的儿子

出来了,将军果然走路非常有风范,后面那位便是他的儿子

" 欸!!那位不是刚才在后花园的那个人 "

Krist惊讶的看着站在将军身旁,被将军一一介绍的男子,原来刚刚他也和自己一样,受不了这样的气氛而的后花园休憩

这时父亲将Krist带到将军与Singto面前,开始客套寒暄

" 恭喜你啊将军,这次仗打的很漂亮 "

" 老K啊,谢谢。话说您身旁的这位是你家公子吧 "

" 对,这就是我家那个不成材的儿子Krist "

" 什么不成材 … "

Krist在心中翻了好几个白眼,自己明明也有努力学习,父亲偏偏把自己说的好象没用一样

" 那正好,我介绍一下我儿子Singto给你们认识 "

将军笑眯眯的介绍站在他身旁穿着军装不苟言笑的男子,而Singto顺着眼光看过来,竟然是刚才在后花园的可爱男孩

" 伯父好,我叫Singto "

Singto很有礼貌的轻握上前的手,便听到父亲说着

" 儿子,你和老K的儿子应该会有话聊,毕竟都是年轻人,你们去聊天吧,我跟老K话一下家常 "

Krist听的觉得太好了,将军简直救了自己,恨不得快点抓住Singto的手离开这场打着名义宴会其实是监狱的地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人回到花园,刚才那隻橘猫正趴在阶梯上熟睡着

" K家管家? "

Singto靠在一旁柱子,看着Krist,似乎在等着他的解释

" 我、我错了,还不行吗?刚看到枪,都怕了,才会说谎 …  "

Krist低着头嘟哝着,没想到给他的第一印象就这么不好了

" Kit … 在军中,说谎可是要军法审判,你说该怎么办? "

Singto有些顽劣的靠近Krist,在他羞红的耳朵轻轻说着

" 我、我又不是你军中的人,你没有资格审判我 "

Krist推开Singto掩着羞红的耳朵退到墙角,明明看似正经,怎么私底下变了一个人 …

" 那、Kit可有幸成为我枕边人吗? "

" 我、我们才见面不到几分钟,你怎么能够相信我 "

" Kit … 我们有见过,只是你忘了,我喜欢你 … 不是一时,是很久了 "

Krist抬起头来,看见Singto漆黑的眼眸中,出现了一丝认真。

可是,真的不记得我们在哪里见过 …

" 我、我不知道 "

心乱如麻的Krist便匆匆逃离了S家的后花园,留下Singto一人抱起橘色花猫,轻轻梳着,听它微小的呼噜声

年幼时我们说好:「等你光榮歸國,娶我为妻,紅轎迎娶,换紅顏一笑」

这几年在战场给我莫大的信念,我回来了,等我娶你为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偷偷来更新了 …

谢谢观赏❣️

评论(10)
热度(68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