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(1)

" 还能找到他吗? "

" 如果能,死了好象也没什么不好 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 哥,他生前,到底是用怎样的心情死去的 … 呐,你能告诉我吗? "

Kongphop坐在一旁,带着黑色墨镜,墨镜下藏不住他憔悴的容颜和眼下的乌青,顫抖的雙手緊握著杯子

" Kong … 节哀顺变 "

" 哥 … 他死前 … 一定很平静,才会不顾其他人的悲伤,毅然决然走上这条路 "

是阿,他怎么能这么傻,拥有着大把青春,却毅然决然的走向死神,而他的爱人异常淡然的说着悲伤的话语

P'Arthit … 你怎么想的,能告诉哥吗?

P'Arthit死后,Kong开始沉默不再说话,冷冰冰的态度,拒绝了所有人的关怀,窝在房内翻开一本又一本的相簿,口中喃喃自语着,生活着像P'Arthit生前还在一样

" 我还能找到他吗? "

" 如果能,死了好象也没什么不好 "

就這樣,病倒了‥ 进医院输着营养液、不肯进食,原本憔悴的脸庞又更加瘦弱 …

P'Arthit ‥ 这就是你毅然决然离开后想看到的他嘛 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ong有如行尸走肉般,心若死灰的活着 …

他不再出门,关在房内翻着你生前最宝贵的回忆,他不再爱笑,整日以泪洗面,他很想你,总是看着窗外,等着你再度回来 …

大家都懂 ‥ 他知道你永远不可能再回来的事实,但却一再欺瞒自己的内心,只因为Kong真的很爱P‘Arthit …

Komgphop不再接戏,进入了修养期,公司与粉丝只希望他能安然度过这极大的伤痛后,再度回到萤光幕前 …

虽然不再拍戏,但经纪人还是得帮他处理其他的事宜,便对着在窗前呆望的Kongphop说

" Kong … 哥先去处理事情,你不要乱走动好嘛,我等一下就回来了 "

经纪人轻哄着Kong便走出去,对着交接的人说了几句和注意事项,便匆匆离去 …

门有人看守着,却忽略了Kong身边的药品和那扇推开的窗 …

开始心情焦虑低迷的Kongphop,颤抖的拿起桌上的药罐,倒出几颗药就快速吞入腹中 …

瓶瓶罐罐的药物散落一地,而其中有罐药物写着 … 副作用出现幻觉

Kongphop看见窗外的P‘Arthit皱着眉头看着自己 …

" Kong你知道你这样给很多人添麻烦嘛 "

Kongphop看着生气的P'Arthit转身就走,便焦急的伸手大喊

" P'Arthit我、我错了,不要走 … 我答应你我在也不会这样 "
Kongphop像失心疯般,以为只要追上前就可以再将他找回来,却没发觉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…

而门外固守的人员也觉得房内声音不对劲便开门查看,却看见Kongphop踩着窗沿跳了下去

一切都那么突如其来,失去重心般的下坠 … 我、是.. 死了吗?

" 如果是,希望这天堂,能让我遇见我爱的他 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开始重生回到他们认识拍戏的时候❣️

Kongphop还会记得重生前的记忆,但P‘Arthit不会记得,重生前的事还是会发生,但要怎么窜改就要看Kongphop …

评论(13)
热度(75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