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恋(2)

#舞蹈老师P'Arthit ×练习生( 后面则转为演员 )Kongphop

从窗檯跳下去后,对于后面的事就毫无意识,只想赶快找回P‘Arthit,告诉他 … 自己有多爱他、多想他 

Kong现在只觉得头疼欲裂,像被什么打到一样,慢慢睁开眼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温暖的灯光和木质地板 … 这里不是天堂吗?

忽然旁边传来声音,让Kongphop身子一僵不可置信的转过头来看着刚跳完舞满身是汗的P'Arthit

" 醒了?那就赶紧出去吧 "

P'Arthit毫不留情的下达逐客令,对于Kongphop三不五时跑来这里睡觉的事情,已不知被经纪人念了多少次 ‥

但此刻的Kongphop脑海中却想着 ‥ 是P'Arthit ‥ 他还活着‥

眼前的他还是如此青涩,眼神中充满着自信与坚韧,不像上一世的他是如此忧郁和悲伤,没有了生存意识 ‥

不懂为何上天让我重生到刚认识那年,我十八他二十,但我知 ‥ 上天一定是希望我能让P'Arthit活下去 …

Kongphop站起身来走向P'Arthit给他一个拥抱,泪水毫不争气的滴下,激动的喊着‥

" P'Arthit … 我终于找到你了 "

P'Arthit有些狐疑看着抱着自己哭的Kongphop,心想他是练习到脑子有问题了嘛,自己不是一直都在他身旁 ‥

" 太好了 … 真的太好了"

谢谢上天听到我的心愿,让我能在第一瞬间就找回你,这一世换我来守护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Kongphop反常的样子,不只P'Arthit觉得奇怪,连经纪人、化妆的姐姐都觉得Kongphop变了一个人 …

" 变得 … 非常黏P'Arthit "

不是说之前不黏,只是变本加厉的黏着,不管P'Arthit到哪,Kongphop总会询问或跟着,这让P'Arthit有些头疼 …

上课总是恍神、跳舞跳不好,不然就是跟不上节拍,这样下去舞台表演时不就完了,而且每次练舞时都能感受到那炽热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身子 …

明明兩人只是舞蹈老師和练习生的身份,現在卻頻繁的見面,这样下去 … 还得了,后面一定会被公司约谈的 …

P'Arthit决定要找Kongphop来好好聊一下,了解他为何一直盯着自己和上课不专心的地方

" Kong,有什事就直说吧,你上课一直跟不上节拍、跳舞跳不好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经纪人哥哥都跟我说了,而且还一直盯着我 … "

P'Arthit口气有些严厉的看着从进来就低着头楚楚可怜的Kongphop …

自己并不是有意要这样骂他,但自己真的很担心他出不了道,没把握好这次机会不知还需要再等上几年

" 对不起 … 给P'Arthit添麻烦了 "

原来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给P'Arthit带来麻烦,自己却浑然不知,因为上一世与P'Arthit见面的时间实在可贵,这一世才会如此黏人,希望能将错过的都补回来

" 没事,Kong我们来打赌吧,如果这次舞台表演成功出道,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愿望,但如果没成功,那你就要实现我一个愿望 "

实在没办法了,只能用这种方法激励Kongphop,舞台表演步步逼近,不用这种手段,Kongphop所缺失的舞蹈都补不回来,希望这有用 …

" 好,P'Arthit说好了 "

P'Arthit这句话像是给Kongphop打了一剂强心针,让他能够好好练舞,拼尽力气也要表演好这个舞台

看到眼前萎靡不振的Kongphop瞬間有了興致,眼神閃爍著自信,这让P'Arthit很开心 … 他终于能好好跳舞了,Kong我很看好你,我相信我沒看错、

这几日下来Kongphop像又变个人,让经纪人哥哥有些捉摸不透,一直问P'Arthit到底用什么方法让Kongphop能如此快速进步,P'Arthit笑笑的不说话,因为那可是他与Komgphop之间的秘密

在练习之余,Kongphop也知道,这件事结束后,两人之间的磨练才正要开始,会有许多事打击到P'Arthit,上一世因为公司、粉丝的关系,让P'Arthit渐渐没有了生存意识,自己在国外,回来时已为时已晚 …

那这一世如果要改变,我们是否能对抗命运,其实我也没想过,现在这个开朗的P'Arthit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宝藏,我不想改变他,但无法 ‥ 我们注定会被对方吸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舞台当天,P‘Arthit比Kongphop还紧张,一直在舞台后踱步,焦急的一直打转,让Kongphop都有些头晕 …

伸手按住一直来回走动的P'Arthit,对他保证自己一定会得到出道名额,P'Arthit只要乖乖等着自己的胜利,不要那么有压力 …

P'Arthit乖乖地点头,叹了一口气揉揉Kong刚做好的发行就下去观赏区,Kongphop知道自己在上一世有出道,所以对于这次的结局,他早已料到,期待着回到练习室后P'Arthit答应的承诺 …

跳着Seventeen的Very nice,轻松愉快的曲风迅速渲染了整个会场气氛,不仅P'Arthit感到满意,连公司社长也赞誉有加,果然 … 得到了出道机会,让P'Arthit开心的直拍手,自己的眼光是对的,但却忘了打赌这件事

庆功宴上,经纪人高兴的抱着出道的孩子们,P'Arthit在一旁恭喜着所有辛苦的孩子,唯独Kongphop,他不想在大众面前对他说原因是想要独自告诉他,自己有多高兴能够看着他一路成长到成功 …

结束后,Kong和P'Arthit相约在练习室,Kongphop站在一旁对着P'Arthit说出自己打赌的愿望

" P'Arthit没忘了打赌对吧 … 我的愿望想出道后得到一位再告诉P'Arthit好嘛 … "

" 好,那先保留 … Kong真的恭喜你成功出道了,身为你的老师我很骄傲 "

P'Arthit眼中神情布满着骄傲与快乐,Kongphop突然很想紧紧抱住他,告诉他后面我们会非常艰苦,P'Arthit不会再那么快乐,一切快乐都会是奢侈,但不行,这样会打破与神的约定 …

" P'Arthit拜托,不管后面遇到什么磨难,你一定都要像现在笑着好嘛,答应我 … "

听到这句的P'Arthit有些狐疑的看着Kongphop,不知道他在发什么神经,但还是答应他了,因为从他的眼神中发现了复杂的情绪 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帮我按个小心心,所有文都在努力写中❣️

最后谢谢一直都不曾离开的大家❤️

评论(10)
热度(57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