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尽头的红线

第六章:

双双走进浴室,P'sing一脸严肃的看着Krist,开口说出有些警告意味的话语,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他表情的变化。


" Kit … 希望这纹身不会让你胆怯或有离开的念头,当我与你坦诚相见,你就没有后悔的余地。"


" P'Sing不用你说,我也不会怕更不后悔,无论你什么样子,我都爱你,我也做好准备来包容一切 "


Krist觉得自己并不害怕,更不会临阵脱逃,当初紧紧抓着他,大哭大吼,就该想到如此结局,如今要逃已来不及,因为 … 自己都将心都赠与了他。

 

看着Singto慢慢的解开衬衫上的扣子,将脱下来的衣物放至旁边的架子,诅咒纹身占了心脏那处一大块痕迹,像玫瑰般艳红的鲜血,布满荆棘的刺,缠绕在身上的那朵蔷薇,蔷薇娇艳而不庸俗,花瓣惹火的艳红着,跟他身上的皮肤相比,却又感觉不冲突,反而有种和谐的美。

 

而Krist从来没看见过这么艳丽的诅咒纹身,彻底的打破自己对恐怖纹身的幻想,真的非常美艳却又不庸俗的美感,不过这美丽下却是残忍,当花瓣一旦消失一片,心脏就象被人拿刀绞过一样的疼痛难耐。

" 疼吗? "


Krist明显湿红了眼眶,伸出一直垂在一旁的双手上前抚摸着折磨男子多年的伤疤,明明看似疼痛难耐,为何他却可以笑着无所谓,这些年,到底是如何熬过 …


" Kit … 不疼了,现在有你心疼我,一切都值得 "

Singto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泪水,将他紧紧拥入怀中,感受着两人皮肤相贴的温度,轻声的哄着表情明显悲伤的Krist,任由他的每一滴泪水滴落在自己的伤疤,而Krist听着P'sing强而有力的心跳,紧紧环着他的腰间,贪恋着身上的香味和给予自己的安全感。


因为你的出现一切都值得,再痛的伤疤、再难熬的夜晚,有你在,至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,我还有你愿意爱我、接纳我,Kit ‥ 你就象午后的阳光,温暖的光芒照耀着我内心的不安与阴霾,带给我希望的曙光。

" 以后别再逞强了,我会陪你度过的,P'sing我们说好了 "


Krist伸出手指拉着P'sing的手打个勾,做了约定,一切看似那么幼稚,却是两人重要的承诺。


" 嗯 … 说好了 "


P'sing轻轻捏和捏Krist通红的鼻子,嘴角止不住的笑容,都被Krist尽收眼底,不禁看了羞红了脸,终于懂了古人喝醉那种醉意上头的感觉,原来P'sing的笑容也会让我醉倒、头晕目眩,心跳加速的感觉  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就这样紧紧相拥着,彼此都贪恋着双方的温暖,谁也不愿开口打破漫长的沉默,而我唯一可确定的是,我爱上P'sing,好爱好爱他。

这时,敲门声却打破了如此美好的时光,Krist和Singto都有些不满的看向门口,再转头互相凝视,决定还是不管门外的敲门者,因为 … 门外的人是谁,也都没有比怀里的人更重要。


P'Sing低头擒住Krist柔软姣好的唇瓣,伸出舌来慢慢厮磨着他唇里的每一处,都是如此的香甜可口,像蜜般让人沉沦,一再浅嚐也不够,可他却不懂得闭上双眼,当我向他眼中望去,却看见一片清澈的银河在他眼中闪耀,有个力量吸引着我将手盖住他透澈的双眼,开始做着违背道德的爱情。


" 宝贝,接下来的事情,我们 … 慢慢来 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敢开车,只好写到这,如果有灵感会开的,但最怕就是被锁,因为真的锁怕了TT


最后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❣️
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