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想不到以后再补( 伪兄弟 )

那年,正值青春叛逆,什么也没学好,反而和朋友学了抽第一口菸,吐出烟雾袅袅,醉眼燻人,我瞬间爱上这滋味,薄荷冰凉的呛辣感,在口腔与肺部中四溢,终于懂得,为何古人会沉溺于此物。


而当我躺在沙发抽的欢快,享受著菸帶給的歡愉感,却听见管家急忙的脚步声来到我面前,打断了我的兴致,说母亲带回了一个弟弟给我,这下有趣了,那么多年没见的母亲,竟然带个孩子回来,自己倒想看看,那孩子长得怎样。


Singto掐熄手中的菸,站起身来整理因躺下后而凌乱不堪的衣领,看着进到家门后,一直躲在母亲身旁,紧紧抓着母亲洁白衣裳的孩子,他象小猫般咬着娇嫩的红唇,不安的瞪大双眼,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,看似可爱的一切,在Singto眼里满是厌恶,因为两人从眼神交会中就开始剑拔弩张,而自己也不甘示弱的走到母亲身前,对着他说一句

" 滚 "

Singto知道自己很没礼貌,但也不想对Krist释出什么善意,因为他只不过是母亲带回来名义的弟弟,对Singto来说只是又一人来分瓜母亲对自己的爱,就这样在第一次不欢而散后,自己与Krist私下也没什么交集,看似平日兄友弟恭,其实暗地里两人互不看一眼,紧闭的房门说明了一切。

而后来从母亲口中才知,他叫Krist,是个很好听的名字,人如其名,但自己对他还是如此不顺眼。

 

Singto从没想过有日,会为了Krist跟外面的混混打架,以为自己不在乎他,事实上错了,自己非常在乎他,平日偶然发觉Krist在烦恼时会咬着娇嫩的双唇,轻皱着好看的眉尖,对着纸在那涂抹,而他开心时,像吃饱餍足的小猫,眨着明亮的眼眸,露出平日藏在红唇里那可爱的小虎牙,笑起来多纯净无暇,他早就在自己心中埋下深刻的种子,从第一眼Singto就知道将来自己会堕落于他。

Krist那天放学,等不到Singto跟自己回家,就只好独自一人走,却被小混混堵在了学校附近的巷弄,只因他长的娇小玲珑,极度象个没长大的小姑娘,让人不禁好奇想玩弄一般,而小混混也不羞不躁的说着呦,长成这样还以为是谁家小姑娘,要不从了哥吧,Krist瞬间脸色由青转白,急急的驳斥一声,却让混混恼羞而伤害了Singto从来都舍不得动的细嫩脸庞

当晚回到家外,Singto看见Krist低着头不敢与自己对视,直接跑入房间,而自己却连想都没想就追了上去,拉住他纤细的手腕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

 

" 乖,抬头,给哥哥看一下 "

 

我知道Krist的倔强,他摇了摇头,说要我放开他,但自己偏偏不肯,Krist这么急着藏匿,一定有不可说的理由,我便将右手强硬的抬起他娇嫩的脸庞,那是一大块红红的痕迹,被人打的痕迹,这么多年,母亲都舍不得动手打他,今日这个伤到底是谁做的。

 

Krist再也绷不住了,抱紧Singto嚎啕大哭,一瞬间所有不安的情绪像找到避风港般倾泻而出,自己伸出手轻拍着他的后背,嘴里说着一句又一句

 

" 对不起,哥哥没有保护好你 "

 

不知为何,心中突然由生起保护他的欲望,我想知道是谁敢下如此重手,连我都舍不得动手的脸蛋,弄上如此艳红的痕迹,当Krist平复下来才知道,原来是学校附近的混混今天将他堵在巷弄说他是女孩子,急急呵斥,才被打了,要不刚好有人即时经过救了自己。

 

听完,Singto突然开始厌恶自己,没有放学等候Krist一起回家,没有及时出现在他身旁,那时Krist一定惶恐不安,强忍着疼痛与泪水,到自己怀中才敢嚎啕大哭,是哥哥不好,我想每日上学和放学,自己再也不敢放他一人了。

 

就这样,隔日当晚Singto挂彩回家,母亲不免被惊吓到,疯狂询问自己怎么会与他人打架,Singto也不开口,只管坐在一旁等着Krist拿着药膏轻轻帮自己涂抹

 

" 嘶,疼 "

 

听到Singto惊呼Krist不经放慢了力道,红着眼眶看着他身上布满的伤痕,Singto知道Krist很难过,但这一切都值得,因为他值得自己这么做,不知从何开始,心脏深处种下不知名的爱,而那个爱正是你给我最好的解药。

 

Singto以為自己不會和Krist再吵架,因為自己捨不得讓他再次流淚,Krist的淚水每滴下一次,就灼燒著自己的心,但這次卻狠狠大吵,Singto不懂为何Krist不拒绝妈给的任何安排,为何不拒绝明明不喜欢的事,难道自己还构不成Krist留下来的理由、

 

Singto生气的朝Krist身边走过,眼角余光看见他头连抬都没抬起,一直低着看自己脚尖,Singto想这次我们谁也不会低头示弱,夜深时,自己发觉身上有着不知名的小火炉,一直往怀中靠紧,低头一看,不免笑出声来

 

是Krist,他偷偷跑进自己房里,这也是他第一次主动来到自己怀中,瞬间所有气都化为云烟,只想好好搂着他补上没睡好的觉,相信今晚的梦都会是甜的

 

" 哥哥 … 对不起 "

 

" 可以不要抛弃我吗? "

 

突然Krist在Singto怀中哽咽,紧紧抓着自己的衣裳,象是快要被人抛弃的小猫,不断哀求着我不要抛弃他,傻瓜,哥哥爱你都来不及了,怎么还敢抛弃你,Singto低头吻上Krist柔软的发丝,闻到他身上有好闻的牛奶味,符合Krist这么可爱的年纪,未断奶的小奶猫。

 

" 傻瓜,哥哥才不敢抛弃你 "

 

Singto想,自己真的没给Krist足够的安全感,让他看到自己发脾气时,以为自己真的要抛下他而走,Kit … 我愿将天上星星摘下赠与给你,也不愿你独自一人默默摘星。

Krist抬起头来小心翼翼的吻上Simgto有些干裂的唇瓣,偷亲完则红着脸偷偷轻笑,啊 … Kit学坏了,学着会偷亲和偷笑,原来自己最宝贝的他在一夕之间成长。

 

" 接吻是要这样 "

 

Singto低下头再次吻上Krist柔软姣好的唇瓣,自己不急着进攻,反而慢慢厮磨着他唇里的每一处,都是如此的香甜可口,像蜜般让人沉沦,一再浅嚐也不够,基于Kit还是新手,自己也不敢吻太久便放开他,原本诱人的唇瓣,因亲吻过后更加诱人红肿圆润,而他双眸在夜空中更加闪耀,Singto努力压抑下身的燥热,抱紧Krist要他赶快睡觉,在睡着前自己隐约听到Krist悄悄一句

 

" 哥哥 … 我爱你 "

 

因有了这句,今晚做的梦都是美好而甜蜜。

评论(5)
热度(65)
© 云瀾|Powered by LOFTER